這個禮拜是我的FINAL~
終於熬過去了~
連續五天都凌晨四點就起床
超累的~~
其中我的STUDY MODELS的期末作業~
真是我的生涯代表作~

我做的是一台"天蠍號坦克"
尾巴是超厲害的雷射砲~
可以漫天亂射打飛機!!(怎麼很A的感覺...)
我是說~可以打到天上的飛機啦~





全部都是用六磅的泡綿作的喔~
老師叫我們把模型拍照然後合到適合的背景上~
我的photoshop可是自學多年~名不虛傳的~
你看看!你看看!






我最愛這張!!!


這張也很帥~開砲!


這是期末報告的板板~老師很滿意! (上面有拼錯字..XD)

我的好朋友TONY 作了一台每個少女都會微笑的可愛模型
真是太不MAN啦!!!
看看 你看看!  是不是可愛得太過分了一點~!




作為一個好朋友~
必須把他的人生帶回正軌!!
所以我賦予他的機器人一個超MAN的新生命!!!

以下18禁~不喜勿看!!!!











(還栽贓給TONY...)
這張的重點是...女生的機器人沒雞雞...

TONY:"熊寶很糟糕 請不要跟我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