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1.jpg 

ss2.jpg 

ss3.jpg 

ss4.jpg 

ss5.jpg      

ss6.jpg 

1549412564.jpg

這支手機是三星提供給我試用的~
天啊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我堂堂鐵漢子拿這隻有一點害羞~
可是真的太賞心悅目了~我一拿起來就捨不得收起來>///<

 1549412570.jpg

這支手機啊~除了顏色很棒以外(限量版是我最愛的橘色!!
最可愛就是"卡漫風介面"

ss7.jpg

跟一般冰冷冷走科技路線的手機整個氣質就不一樣
讓人看著看著就忍不住微笑...^^"

靈敏的手寫跟觸控功能是一定要的
而且這支專給年輕人用的手機~
不到造型年輕可愛~還很好用!
像是facebook Myspace Twitter YouTube Flickr Picasa Photobucket等等
都可以直接從桌布登入 這個超放方便啦>///<
上課偷上網超俐落的(喂...)
Widget還真的蠻方便的,不用進去功能選單裏就可以直接點

PC080009.jpg

-------以下是好康情報!!-------

好康1: CORBY正在舉辦照片上傳的活動,
          只要在特定的時間去跟Corby的彩色小車合照,
          並且上傳照片就有機會得到Corby手機唷!!
          活動網址:http://www.taiwansamsung.com/hhp/sml/
好康2: 夢想中的widget功能

活動方式如下:
A.請您先寫出您覺得CORBY最優的widget功能是甚麼?
B.請天馬行空幻想如果CORBY具有怎樣的WIDGET功能會最棒? 
C.由我選出最好笑的作品一名,
優勝網友可得到優勝網友可得到限量的PIZZA CUT FIVE潮流背袋

ba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