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2.jpg

 1.jpg

 

後來...老師也完全沒看誰有畫誰沒畫...
超後悔寒假最後幾天沒有好好玩...><
害我不得不在台灣就花一堆錢買了一些不好用的紙跟筆
還犧牲了陪家人或出去玩的時間在畫...可惡>"<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老師知道我有做作業之類的事
而是我畫半天卻沒得到feed back 那我要怎麼進步!?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可不是為了打馬虎眼的老師支付那筆龐大的學費啊!!!

這禮拜為什麼我都沒更新
因為唉...課的重量突然比上學期重三倍
一時節奏調不過來 加上重感冒
畫完作業已經累了連洗澡脫衣服都有困難...><
真的很辛苦啊!!!
所以...不好意思囉:P

這學期作業跟課他媽的有夠多~而且很多晚上的課
果然是傳說中"地獄的第三學期"!!
不過為了成為閃亮亮的設計師 我會撐下去的!!
而且有塔羅神算跟我說我專業能力很強
我更相信我能做的到!! 畫瞎眼 畫斷手...啊~還是健康一點好了!

好一段時間沒喝一滴最愛的可樂
用果菜汁代替...(差太多了吧!!)
我想...我應該可以熬夜熬得很健康吧...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