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a.jpg 

77b.jpg 

77c.jpg 

77d.jpg 

77e.jpg 

77f.jpg 

 

偶爾吃上一口台灣餅乾~
有一種好開心的感覺~
瞬間填補思鄉之情啊....

 
最近真是忙到靠背了!!!作業突然爆增
我整個人都快要花轟了!!!天啊~無間地獄啊!!!!!!!
其實我是花轟了...因為昨天我突然開始跳"Nobody but you"的舞

到深處無怨尤啊!!!!!!!不過他們也太紅了吧~

全民最大黨也開始學~
KEN哥的腋毛宇宙最搶戲!配上國台辦秘書的臉龐...
我心中的那個亞當當場就舉槍自盡了...

我12月中也要回台灣了~
雖然待不到一個月,但是我好期待喔!!!!!!!!
在那之前我要先走過可怕的作業海
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