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個學校可以讓我高中畢業後一直到老死都魂牽夢縈 大概只有附中吧
又有哪一首歌可以讓我即使得了老人癡呆症 連自己是誰都不記得時還能唱得出來 大概也只有附中校歌吧
前天回附中參加60周年校慶 好多朋友都來了 高一時用的教室黑板側面還留有我們當時的班號
演唱會時 五月天唱了好多屬於我們那個年代的歌~溫柔 憨人 終結孤單...
害我感覺自己變回高一的時候
跟同學一起偷偷對班上女生品頭論足
一起在那邊講同一個口頭禪
想起來會覺得自己很蠢 不過也滿好玩的
還有那時候為了一個女孩拼命減肥
一度弄到69公斤 算是我人生的最高峰了

還有高二時我每天到教室都是一身藍球勁裝 滿身大汗
老師對我這樣頗有微詞 哈哈

高三是我最快樂的時期
雖然感情不順遂 但是那個時候的我
已然成為一個鐵金剛 哭完以後又可以嘻嘻哈哈
而且是完全忘記昨天得不愉快的那種笑法
在我身上看不到升學壓力 只看到玩世不恭
幹 有一次我跟朋友國文課玩"計固帕"
結果老師只罵我...好啦 我懂啦~~是女人應該都會選擇先罵長相醜怪的我吧
後來迷上毀壞風氣的遊戲 從"潑水節"(拿礦泉水互相倒到衣服裡) 到"丟番茄"(把小番茄一顆顆丟到樓下)
最後演變到 丟粉筆 丟水袋 丟垃圾...所有東西到我手到就會被我從五樓當子彈丟下去
制服紮進去的人我見一個殺一個 彈無虛發
教官:"那個...你知道是哪一班的人在丟粉筆嗎?"
我:"是我啊!~(得意)"
我是覺得這個人完全覺得自己沒有錯XDD
丟水袋 的風氣好像是我發起的
是同學18歲生日 我把他的生日禮物-----保險套
裝滿了水從五樓丟下去 那聲巨響還有那有如海嘯般的威力讓我上癮了
然後就越玩越大 小塑膠袋→7-11提袋→百信書局的袋子→小垃圾袋→黑色超大垃圾袋
本來蓋滿睡蓮的生物池就這樣被我們摧殘成清澈見底的大明湖
看著荷葉跟其他生物輻射狀的噴開 那個快感我到現在都還很懷念
還記得我那時嘴巴不饒人 所以曾經連續一個禮拜天天被阿
不過沒被丟過新北池是我此生最大的遺憾XD

幹 好久都沒有用心去想附中的事
因為在大學也玩得很開心XDDD
不過 一個人的人格是在17歲養成的
這句話說得真的太好了
我今天會這麼機機掰掰 都要感謝附中阿XDDD

附中萬歲!!!

---

如果有附中的耐心看完這篇
回復一下班號吧~~~

by高1005 熊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