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上面的小動畫~我今天是混在16個大學生裡面喔!!!XD
軒哥是個超好笑的人~也是喇賽喇不完的類型!!

CUE 我!!!CUE我!!!>///<


哈哈!!跟美麗的JANET合照!!!!(本人正翻天!!)
我還是保持一段作風~抱胸!!!(這...很值得驕傲嗎!?)
我脖子上的骷髏項鍊 是阿信給我的喔!!!(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

提摩西看到時說:"幹!!!宅男變潮男了啦!!"

今天很輕鬆 沒太多話也沒太多畫面~就聊聊天喇喇賽
結束後跟小光 提摩西 大賡(錄我下一集的台大機械學弟 帥氣!但是瞇著眼看他超像周華健!!)一起去吃飯~
大家一定想說"沒圖沒真相" 不過這麼一說還真的忘了跟他合照XD
很開心的度過一天~不過這一天跟昨天一樣 沒畫圖 沒趕進度 沒做什麼事...就晚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