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這個大熱天我跟兩個好朋友到東區~要去東區粉圓吃冰
我提議"猜拳!輸的吃燒仙草!!"
結果提議的人自己就爆了 所以我就流著汗吃完燒仙草(燙!)
不過我心有不甘 又提議猜一把輸的去太陽下面吃大腸麵線!!
然後我又輸了...



這是害我眼淚跟汗水一起飆出來的燒仙草...= ="

ps
我這樣直接用人家音樂好像不是太好...= =
可是這個氣氛就是很適合阿霈樂團的歌阿!!!!!!!
我超喜歡阿霈樂團的 尤其是主唱實在是太可愛了!附中之光!!!!
(我自以為這樣巴結就可以了...)
親愛的學姊 你應該不會告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