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真是臉紅心跳的瞬間啊~
最後我是用"懸腕"的方式簽了(碰到了要吃官司的XD)

這是我第一次校園演講 全程都被以"熊寶老師"稱呼超不習慣XD 不過很有趣
他們很有心的在我會經過的地方都貼了海報歡迎我~看來我還滿夯的嘛~!(得意了!!)


他們自己剪了一段開場影片~滿好看的XD


人山人海定睛看我的照片 害我超尷尬的...


真的很多人...我好像在台上致詞的主任!


題目超硬!!我一開場就以"這是三小"來婊一下訂題目的老師


進入正題馬上就是超白爛風格 台下老師們應該都滿臉斜線吧!!
(我講了一堆笑話 也有一些成人的XD)


熊寶老師 英氣逼人!!!!


鬼塚老師的夢想!!!被女國中生簇擁!!!!>///<


這個可憐蟲 衣服被我畫成"汁男"的超人服了XD


感謝狀的內文 讓我跟出版社的嘉琪瞬間爆笑!!

這所國中校風開放 老師也很年輕 跟同學們都打成一片
很像附中的感覺 不過國中校園獨特的氣氛 讓我懷念起以前在復興國中的日子
不知道當時的老師們過得好不好...找時間去看一下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