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大學生了沒"的製作公司找大家聊天
看到桌上有幾個畫的超棒的馬克杯~
驚訝+激賞之外並沒有想太多...

沒想到...

竟然是來試鏡的年輕人帶來的自製禮物...
熊寶頓時心想:"暗...是要找個會畫圖的把我換掉嗎!?"

好啦開玩笑的~我po這篇就是要來大大的表揚這個厲害的人
畫得真的很好~風格正好是我超愛的那種(但也是我畫不出來的那種)

跟大家介紹!!!小賴的愛作夢日誌
能夠把納豆哥畫成瘦子卻還是很像~神韻之拿捏有如里奧納多達芬奇一般準確!!!
希望能有機會認識這位強者~
(嘿...我都說成這樣了是不是該畫個什麼東西送我啊??)



就是這樣啦~^^

這幾天過得有一些波折~不過心情一直維持在高檔
因為一直有事情做~所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