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一不小心拖稿了...所以讓大家連看兩篇廣告性質的文章真不好意思
不過最近看到一則留言說他看我po了一些廣告很不爽之類的
我想做一點點反駁

目前 我的職業就是靠經營部落格 對 就是我的收入來源
所以如果我不跟一些企業合作 把我所能提供的東西發揮商業上的價值
那我是要畫完圖以後去跪在東區路上當乞丐嗎?
我並沒有從我最摯愛的衣食父母也就是大家身上拿錢
所以我不能認同"部落格作家不能po廣告"這件事
而且大家應該也知道 即使是廣告 我也不是照著廠商要求的腳本去畫
我都是用廠商提供的東西 自己去想劇情 想故事
而且大家也看了我畫圖的過程 那影片是快轉10倍的
即使是廣告 我也是認真畫認真寫 盡量放入我的特色跟想法
雖然不是每一篇都很完美 有一些甚至我自己也看了很不滿意
所以我不覺得我這樣是不對的 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但是我也希望大家體諒
我們也是人 當我們沒有別的工作時 這就是我們的工作

我不常發表這樣激動的言論 大家不要被嚇到了>"<
我還是一樣愛著你們 就像你們天天來看我的東西一樣
真的很感激你們
今後我還是會努力的畫下我看到或是經歷到的事情
大家也要繼續支持我喔^^

今天錄影時遇到小賴~他送我一個禮物我超喜歡 改天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