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事做的不是很順利
讓我感到很嚴重的鬱卒...
本來啊 我是個做什麼事情就是一股熱血激情就衝下去了
所以也沒嘗過幾次挫敗的滋味
但是這幾天卻有被挫折感打到趴在地上的感覺...
好啦 我是不會這麼輕易投降的
連試都沒試過就開始想放棄 是我絕對不能接受的事情
而且我覺得如果我下定決心 根本就是會很成功

我深信 只有一個人可以阻止我向前 那就是我自己!

Come on!!!我需要力量

這篇就這樣 發一點小牢騷
大家給我一點鼓勵的話 給我加油打氣吧!!!
充滿活力的熊寶會馬上回到大家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