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跟提摩西去參觀NIKE在松山菸廠辦的五對五籃球賽
艷陽天下我被曬到冒煙 但是現場的氣氛真的只有熱血兩字可以形容!!
一開始就是綠色神盾松山高中籃球對跟SBL球星對打
雖然SBL球星每個都超強!!但是松山高中絲毫沒有在氣勢上被比下去!
打完這場激烈的球賽 還有球星表演飛過一個人扣籃...
我之前都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親眼目睹這畫面!!太威了!!!!
除了精彩的球賽 現場還有Nike Dynamic Training體驗區
看起來簡單的動作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每一個都反應出籃球所需的體能要素

接下來還有總決賽!!而且他們說 NBA的新人王Kevin Durant要來!!
我超期待的!!!
7/27在Neo19對面的停車場
天阿!一定又可以看球星飛來飛去了!!


www.ni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