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 我最好的朋友送我一盒巧克力~就感心耶~

這麼感人!這麼有心!我要融化了!!!謝謝你!(抱)

嗯~其實昨天並沒有過的很空虛啦~(雖然看到路上的情侶還是很杜爛!)
雖然臉上有可怕的傷XD 不過還是在攝影棚從早待到晚
之後我跟小光還有少女心去"健康是個寶 按摩身體好"的飛來發按摩...唔...小光全程狂叫不止
"唔...阿...喔...阿...嘶..."
如果我把眼睛閉上 會以為隔壁床在"做黑的"!!哈哈哈
然後全身癱軟的我們去找大亨他們烤肉~嗯 也是在士林所以超順路的
我們就這樣玩到一點多,回到家我整個人累癱在床上!再起不能!

很多人在詢問HONEY SHIN的小丑T shirt怎麼買~
嗯!!我們品牌很快會架一個網站!
到時候我們會開放一段時間讓大家在上面線上預購!
很酷吧!!!!!
有新的消息會一直跟大家說喔^^


啊呀!奧運開始了!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