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猜對的人是...登登登登...
------------------------------------------
(悄悄話)
我猜第2個!
應該是說熊寶學生時代發生的事吧!
smallrice10 於 July 31, 2008
------------------------------------------
不過是悄悄話有點...
不過看在你搶到頭香然後又猜對的份上!!!就送啦!!!
另外 再送一本給...登登登登...
------------------------------------------
熊寶高校啊
因為你應該會介紹你學生時期給大家知道吧
搞不好也很好笑喔XD
kller0113 於 July 31, 2008
------------------------------------------
第二本給他是因為 他抓到很小的一個細節
我們取熊寶"高校"是因為要取"搞笑"的諧音!!
沒人發現吧!!!哈哈哈!!!
因為他發現了這個小地方 彷彿看穿我的心事!
所以我決定送他啦!!!

恭喜你們!!!
所以請smallrice10跟kller0113用悄悄話回覆這篇
告訴我你的收件人姓名與地址
等書上市了 你就會發現熱騰騰的書出現在你家信箱唷!!

接下來又是熊寶我話家常的時間啦~
今天我起得很晚~睡到快中午
然後就去跟朋友吃個飯 回來趕稿子趕到天黑去剪頭髮XD
真是...我又睡著了...我明明有努力撐著的
我的理髮師好朋友笑翻了!! 我給她剪頭髮的"睡著率"是100%啊啊啊!!!
沒辦法!椅子那麼軟,冷氣那麼涼,身上還蓋一件袍子,然後一雙纖纖玉手在我頭上摸呀摸的
能不睡嗎? 客官你說說看!!我能不睡嗎? 能嗎?!
總之就是這樣啦~她很體貼得等我睡醒才繼續剪(幹嘛不把我叫醒!!??)
所以剪超久XD 剪完都八點多了 才回家吃晚餐
真是流水帳啊這段!
晚餐吃我媽煮的 然後飯後有水果
嗯...我只能說"豐美的果實"真的很甜很好吃!

以上!

明天要運動 這幾天忙到屁股都快長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