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這個是三小??
沒錯是個可愛的小熊跟一隻狗狗一樣在搖尾巴喔~
是不是很可愛啊...

什麼!?
你說看起來怪怪的!?

你在質疑我的專業嗎?










嗯...(以下18禁)















那我就如你所願!!














小姐給不給虧啊~

不管了~這個畫完以後我在電腦桌前狂笑不止
決定頂著被全國女性同胞討厭的風險po了!!!
第一個看到這個圖的是我的編輯XD
哈哈哈~她的反應讓我很滿意...我真是下流啊! 哈哈發瘋了我...嗯~希望偶爾放縱自己放肆一下 可以忘記壓力跟煩惱XD
不過卻苦了想來看可愛純真小熊的讀著們啊~真是抱歉...不過很遺憾的純真的小熊不存在阿XD
誰沒煩惱 誰沒態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