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多的班機,我爸七點多就開始吵鬧...
逼我們起床出門,結果八點多就到機場了...= =" 
我跟我妹一邊抱怨一邊肚爛一邊在空盪盪的機場遊走,
突然覺得今天桃園的機場天空有一股粉紅色的氣息... 


是的,這就是桃園機場的哺乳室,是HELLO KITTY!!!! 
讓我非常同情...被迫在裡面裸露下體的男嬰們...好害羞啊!!!!
 


我妹說C3登機門也是HELLO KITTY,我娘砲熊可不是浪得虛名,
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囉!對了路途中經過subway,我這個智障在那邊花錢買罐裝可樂
附近販賣機的價格不到我買的一半...旅塗一開始就註定了 我會花很多冤枉錢!


這是KITTY候機室,還有賣店真的太誇張了!!!
連最後五分鐘都要賺錢...真是夠了!!!

經過漫長的飛行我到了舊金山,對了在飛機上我被空姐認出來,
我心中的小亞當不禁昂然挺立!那個空姐好正啊啊啊啊啊啊啊!!!!(史丹利給我記住!)
過海關時海關人員竟然說中文,一切都順利到讓我有點擔心,這麼順不會遭天譴嗎?

在舊金山機場的停車場看到好屌的車!啊...嘶...

時間接近中午,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去吃飯,
第一餐是在BJ's吃美式料理,我點的是California burger(因為我喜歡酪梨)


那三明治就多汁量大味美,沒什麼特殊,不過"洋蔥條"就厲害了!
炸的超脆而且超甜,部用沾醬就非常夠味,果然美國洋蔥比較甜!


吃飽飯,我還是很想睡,所以決定去一些會讓我high一點的地方,決定就去"嬉皮街"!

一看到這面牆就知道我所在的地方,就是看起來很危險,但其實大家都愛好和平的嬉皮街!


這家店賣的是空白的T-shirt,現場有一本一本的圖片,選一件衣服、選一張圖,
然後現場就幫你印出來!聽起來很high,可是一件要27美元,相當不便宜,
除非真的很喜歡他的圖,不然我覺得不要衝動購物!


這家店也賣很多衣服,特別之處是在店裡面有一間work shop
任何人都可以進去用他的器材塗鴉,是個創作的空間,
不過我實在很累很懶,所以我只拍張照就走了...應該去畫些什麼的...


對了到舊金山你會發現這邊的人政治喜好很明顯,就是全民挺歐巴馬
真的很誇張,到處都有賣歐巴馬的衣服,嬉皮街尤其誇張!



喜歡歐巴馬自然就討厭布希,因為這邊的人都反戰,所以都討厭布希。

逛了很久,我真的沒力了,在飛機上都沒睡,我連站著都有困難,所以就去吃飯。
中午吃太爽,所以晚餐清淡一點,老A~今仔日吃菜喔~



第一天晚餐就這麼簡單啦,澱粉跟油...
我很健康吧...

然後就這樣,草草吃完晚餐就回去休息了,在表姊家玩幾場wii的馬利歐賽車我就不支倒地,
出來玩真的不要鐵齒,在飛機上一定要睡,不然一定跟我一樣慘,第一天行程完全沒力啊!


預告:第二天我去了down town,好吃新奇又好玩!...


偷渡一個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