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旅人看到一棵木瓜樹結了一棵木瓜,果實又大又飽滿。
"好漂亮的木瓜!一定非常好吃!不過還滿綠的...再讓它曬幾天太陽好了!"

過了兩天,旅人又走到這棵木瓜樹下。
"哇...開始泛黃熟成了!嗯...要不要摘呢?"
旅人看了看四周,覺得在這人煙稀少的地方,這顆木瓜應該不會被摘走。
"嗯...反正掛在樹上也不會不見,就讓它繼續熟成吧!"

隔天,旅人興奮得走到木瓜樹下。
"果然在樹上曬太陽熟得特別快!等到明天整顆變黃中透橘時我就來摘下來!"
然後雀躍的回去,期待明天的到來...

結果這天夜裡,颳起了強風、下起了暴雨。
旅人心急的跑到木瓜樹下,木瓜已經不在樹上了。
俯首一顆破碎的木瓜在腳邊的水塘裡,早已沾滿了泥巴...
"這樣...已經不能吃了吧...唉...如果這木瓜完全熟成時一定非常甜美..."
旅人低著頭淋著雨懊惱的離開了那顆木瓜樹,還不時回頭看看...


這樣的事真是不斷發生阿。
其實那顆木瓜曾經也好想好想讓那個旅人嚐嚐自己甜美多汁的果肉,很努力的在長大。

我要來說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關於一個女孩跟一個男孩(廢話!!!)

我有個以前的女同學,前一陣子愛上了一個男孩,也跟他告白了。
這個男孩也滿喜歡這個女同學,不過一直覺得時機還沒到,就很享受這種"超過友達戀人未滿"的關係。
男孩知道自己也喜歡這個女孩,不過一直覺得還只是喜歡,沒有到愛,所以一直沒有答應跟她在一起...
男孩告訴自己,女孩會一直愛著他...等他覺得時機成熟時再在一起就好!
                                                               因為他覺得女孩還沒變成他心目中的理想女友的樣子...
女孩很喜歡跟男孩一起出去,男孩一直都對女孩很體貼,兩人無話不談,就是不說"愛"...
很多晚上女孩都企盼著有一天男孩會愛上她,都在猜男孩到底喜不喜歡她...好幾個晚上哭著向我訴苦
我一直告訴她:"再等等看吧...我相信他對你有感覺,只是他太完美主義了,有一天你們會在一起的!"
日子一天天過去,這個女孩告訴我,她跟他越來越沒有曖昧的感覺,變成相知相惜的好朋友。
我告訴她:"我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或許你們之間最合適的關係就是朋友吧..."
我叫這個女孩問自己,這樣的關係下過的快樂嗎?
女孩告訴我她決定拋下"能不能在一起"的得失心,全心全意的跟他做朋友。
"能不能變成男女朋友其實不是那麼重要,我們做朋友也很自在,這樣可能最適合我們吧!"
慢慢的,女孩不再企盼男孩說愛她,就只是單單純純的把他當成最好的朋友
兩個人就這樣一起出去玩、看電影、吃好吃...但是很安分的都保持著適當的距離

其實我覺得這個男孩子也是一條好漢啦!還沒有在一起所以完全沒有對這個女生做出超過的舉動
女生當然也沒有倒貼的行為,就單純兩個人非常關心對方,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其實我超羨慕這個女孩能交到像他這樣的好朋友,雖然我也是有很多這樣的好朋友啦哈哈!

好我要繼續說故事了!
有一天我這個女同學遇到了另一個男生還不錯,這個男生帥氣開朗,重點是非常單純又體貼
女孩整個人就稍微被電到了,塵封已久的愛情的感覺又出現了!
然後女孩也有跟最好的朋友也就是那個男孩說這件事...沒想到劇情到這邊急轉直下!!
"其實我是喜歡妳的..."
男孩跟女孩這時都哭了,尤其是女孩更是晴天霹靂!
"為什麼在我愛著你的時候都不講...現在才這樣講..."
經過了整夜的長談,男孩覺得會這樣自己也有責任,決定祝福並幫助女孩去追求這個好男生
"我們...還是好朋友吧?" "嗯!我們是好朋友!"
笑中帶淚。

我這個女同學後來打給我的時候,哭得很慘,她說"總覺得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她很後悔當時埋葬了對男孩某一部分的情感,但是她也知道如果不是這樣她跟他一起時不會那麼快樂。
"我應該一直愛著他的,不該放棄對他的愛情的,我不知道他喜歡我..."
"後悔沒有用吧,如果你當時一直抱持著得失心在愛他,你們也不會有那麼多快樂時光吧!"
"我不知道我現在到底要什麼,為什麼傷了他我的心會這麼痛..."
"你就照直覺一步一步走下去吧,人生還長,如果有緣份妳跟他還是會在一起。誰知道?"

我po這篇是想告訴男孩跟女孩,在你發現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要猶豫。
人與人之間很難猜透對方的心意,如果你喜歡他又不講,他怎麼會知道?
就像木瓜啊!你大可以在綠中泛黃的時候摘下來放在籃子裡讓他熟成,幹嘛不摘?
誰知到哪一天會不會颳風下雨或是被別人摘走?

我幹嘛講這個故事講的這麼有血有淚?
因為我也經歷過類似這樣的慘劇...不過很久以前了啦!

幹 那個女孩還是很難過...算了日子久了就好了吧!
我一直相信人是一對一對的被創造出來,只要用心找
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另一半,失去一段戀情下一段還是會來,誰也不知道那一段才可以永遠
只能靠直覺靠真心一直走下去,跌倒再站起來...有一天會發現,我好像很久沒跌倒了耶!
然後看看身邊的人,會到死都陪在你身邊...那就是愛。

我在此向女王宣戰,我也要跨足兩性界了。(白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