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我看到青箭給的第一屆 箭大盃 箭箭變熟了烤肉趴活動任務,內容很豐富。
從早到晚、活動滿滿,事不宜遲快來推薦分享一下!

<十分生朋友 > How do you do?遇見便利貼男(女)孩!


<二分熟朋友> 青箭串串心,命中注定我ㄏㄢˋ你


<三分熟朋友> 碳燒火烤友情串‧生人變熟人


<五分熟朋友> 與朋友的朋友一起創造驚世(金氏)記錄!


<八分熟朋友> 清新‧熱情‧新朋友來相挺


<十分熟朋友> 常常記得我,有空常聯絡


更多活動內容直接到活動網站及活動部落格看個仔細吧!
網站首頁
活動報名
活動部落格

哈哈既然又是工商服務時間
我也要打一下自己的書啦!!!



我的校園見面會~明天要衝到高中時夢想中的天堂~中山女中>///<
好期待喔~我心中的亞當、后羿、秦始皇...所有的男子漢都開始狂吼了!!!!!!!

嗯~畫這麼久的熊熊
或許該是畫一些認真的圖來證明一下實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