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看!!我是不是飄起來了~~~
接下來就來教大家怎麼弄的喔~
這個魔術的重點是 觀眾站的位置
聽說小紅自己拿V8一拍再拍才找到最沒破綻的角度喔!!


大家學會了嗎?




寶貝熊第一次看的時候就是誇我說好厲害...最近才聽她說她其實一開始就知道了...= ="
有點令人沮喪阿...
就像如果有一天聽到女友跟姊妹掏說:"我家那隻阿~超弱的...害我裝的好無奈..."(大家懂吧...)
那心情大概就是這樣吧XD

對了!!熊寶我最近有出現在RO仙境傳說的網站裡喔!!
看一下玩一下~就有機會拿到我的簽名書唷!!! 還有還有 熊寶高校趁機再衝一下買氣!!! 第三本有沒有要出咧??...恩...還在考慮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