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熊收到圖的時候有一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
真是天才!
昨天意外發現我戶頭裡的錢花光了...
真的窮到要被鬼抓去了~
所以我在此呼籲!!
欠我錢的人趕快還錢!!!!
我是認真的!!
大過年的不要讓我這麼窮啊!!!!!>"<
--
還有還有~
很久沒跟大家見面的HONEY SHIN要出新商品囉!!
這次不是T shirt
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總之到時候會很囂張的跟大家介紹新產品喔!!
這次的東西很可愛又很可恨喔~!(?)
就是這樣!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