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為了殺時間開始玩kuso party
其實玩一玩還滿不錯玩的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因為整個介面都很簡單很小孩
所以玩一下本來緊繃的腦神經都會鬆掉...
腦波好像越來越平了...=  =
很適合上班偷閒的時候給自己輕鬆一下啊!
一個可以跟其他玩家線上PK的遊戲,一定須要讓大家知道我是誰
所以我也創了一個跟我本人相似度很高的角色

熊頭套加上書生眼鏡,儼然就是熊寶我本人!!
不過其實我心裡是比較想弄歐巴馬的臉...真是太酷了...
算了敬業一點,正所謂一日為熊...終身為熊啊...

弄完了臉,就先去新手學堂看一下有什麼搞頭
滿體貼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聰明
所以他有一個糖果臉的人會來教你怎麼玩

沒錯!就是他!
其實遊戲規則都不難,但是要玩到上手還是需要多練練...
尤其跟人對戰的時候,敵人是不會手軟的!!
你稍微不注意就會被人家用東西一直丟一直丟...
這個階段太忙碌了!即便我是骨灰級職業玩家也沒辦法一邊截圖一邊玩啊...

遊戲中還有一點軍事的原理跟概念在,像這個丟板擦的遊戲,
如果想準確的命中那渾球的臉,一定要瞄準他移動方向的前面一點點
就像用魚雷打人家的船也是這樣...要預測他的移動方向...
好啦其實說開了沒這麼偉大...靠直覺一直扔一直扔就好啦!!

新手訓練夠了以後啊,我發現我這樣袒胸露乳的走來走去
感覺太不專業了,所以就去服飾店添行頭,

熊臉配熊衣...渾然天成...美觀大方...
欸!幹!...要錢啊?!
沒關係老爺我多的是錢,所以我就...沒買衣服繼續裸奔...(什麼啊!?)

一個有成就的人最基本的就是要有車有房!
這個遊戲好像沒有買車的功能,沒關係!買房吧!
每個人都可以布置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屋子

房子本身呢,是完全免費的!完全不受次級房貸風暴的影響
不過家具就貴到靠杯了...
不過好在我本身雄厚的財力基礎,還是讓我買了簡單的家具
一張大床是一定要的...電視,梳妝台...(又在搞汽車旅館那套...)
當然你也可以從自由頻道那邊進去別人的小屋
然後就可以透過一條細細的網路線
跟別人PK一戰囉!!

說到這邊一定要提最近才出來的新功能
"情侶系統"!!!!

這遊戲在情人節前夕推出這個新玩意兒!
只要互加蜜友好一段時間,你就可以跟對方告白!
沒錯!是告白喔!!然後如果她答應了你的告白你們就是情侶了!
從此好比神鵰俠侶一般一起破關斬將,打遍天下無敵手!

不但一起玩遊戲,到別人家撒野,還可以同居!!!
那是不是大家開始想看我的告白信了啊?
嗯...
好吧!!給你們看一下!!只能看一下喔!!

(眾:"打馬賽克我們看屁啊!!!")
我是一番好意怕閃壞了你們的眼睛~

如果你野心夠大,你可以搞一個家族
當族長!!雖然倒也沒有什麼生殺大權,
不過你可以布置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族小屋
你要給他什麼風格,奢華風還是叢林風都由你決定
然後就可以在小屋內跟家族成員一起玩一起聊天囉!

是不是!!是不是很華麗!!
現實生活窮到快被鬼抓去,虛擬世界裡我也要當大戶!

從一個簡單的flash擴張到如此驚人的規模...
我覺得遊戲橘子的工程師其實不簡單!
上次我有幸參觀他們工作的地方,
覺得果然活潑的人才需要活潑的環境!
經濟不景氣,但能夠透過想像力跟虛擬的遊戲世界
帶給人們一點活在夢境中的幸福感,也是功德一件!

以上...就是我花了整個早上玩遊戲的心得啦~
大家如果閒閒沒事,也可以玩玩看!
到上面看到我的話跟我打聲招呼喔!
-----------------------------------------------------------------------------------
介紹完遊戲 要跟大家講一件今天發生的小事。
中午的時候我爸媽打給我說他們在牛肉麵店要買外帶回來問我要不要
"不用了...我不餓..."
"這家很好吃喔!真的!不吃會後悔喔!"
"好啦..."
於是我就點了一碗清燉牛肉麵...然後期待著濃濃蔥味跟肉香的香醇湯汁...
買回來打開蓋子,一陣中華一番的金光噴出來!!!
天啊...牛肉湯竟然清澈得像水!!
如秋水,如寒星,如寶珠,如白水銀裡頭養著兩丸黑水銀!!
你知道 煲湯的最高境界就是味道很鮮美 色澤卻要清澈如水!!
我已經準備好感動落淚了...滿心期待喝上一口 

靠!根本就是啊啊啊啊!!!!
索然無味的湯(或許根本不配叫湯)在嘴巴裡 我實在沒有吞下去的慾望...
怎麼可能一點點一絲絲肉味都沒有!!??
跟白開水唯一的差異是水面上很薄很薄的浮油...對!單單是油!!! 沒有味道!!!
"這湯...沒味道啊!!!"
"這家的湯就是很清啊...呵呵..."
我整個人大崩潰...什麼叫"湯很清" 這不是拿煮麵水當牛肉湯賣的理由吧!!老爸!!!!
我媽這時候也來力挺這沒味道的麵...
"加辣椒就會很好吃..."
一碗好吃的牛肉麵...應該是主打牛肉湯吧!!竟然拿辣椒當主砲...這是什麼碗糕啊!!!
總之就是我沒辦法原諒這碗麵啦!!不管我爸媽怎麼力挺 不管其他人怎麼說...
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牛肉麵!!!!
我不方便公開這家麵店的地址 因為我怕被牛刀砍
不過如果大家想體會那鬼怪的味道...我吃過另一個東西味道很像
就是煮火鍋的時候不要用高湯 完全用白開水涮肉
然後那個白開水就會浮一層油  那種湯的味道就跟我今天吃的一樣...

嗯~!!有興趣的話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