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荷包蛋這麼硬!?
硬到一咬我的牙齒就碎了!?

北鼻熊:"這蛋好大喔!!做成荷包蛋給熊寶寶吃!!"


熊寶寶:"呀!!好大的荷包蛋!!我要開動囉!!"

這一組玻璃作的荷包蛋其實是一個本土設計師設計
然後由身心障礙者製作的喔!!
據說這個的設計概念是來自"媽媽做的荷包蛋"
其功用其實是醬油碟~
因為看到好吃的荷包蛋就會想林醬油上去啊!!!!
真是太聰明了這個設計!!我怎麼都沒想到!!!(搥胸)

實物作的比我拍的照片可愛太多了...只怪我拍照技術拙劣
沒辦法讓大家看出那個精緻 那個質感!!我只能說太棒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大力的推這個呢?
是因為這是公益的東西~與其花大錢買名牌把錢奉獻給有錢人資本家
我覺得花一點錢幫助有需要的人還能得到好東西 是不是更有意義?^^
↓這個部落格有很多關於這系列商品的介紹  還有好朋友四小折的圖文喔!!
點我看看並推薦此文 


好啦是因為我覺得最近這裡肅殺之氣太重了(還不是我自己造成的)
所以弄一點溫暖的東西給大家喘口氣^^
看大家在上一篇給我的加油打氣 我的心情好多了^^
哈哈~我po那篇文的目的很明顯嘛~不就是要大家給我一點力量!!
被我得逞了^^ 謝謝大家!!我一篇一篇看著你們的留言真的覺好溫暖
(雖然有些不中聽的話中斷了我的感動所以被我憤而刪掉以外...ㄎㄎ)

對了我金卡昨天到其所以大家沒辦法留言 我剛付錢囉!!!
可以再來留囉^^

就快去美國了~
我有一個想法~就是想趁最後在台灣的這段時間見見你們大家~
嗯...時間緊迫 也不知道該怎麼弄~我跟北鼻最近會好好想想這件事
希望這個能辦成~不然帶著一個遺憾去美國還滿難過的...
很捨不得一直力挺著我的你們~不管能不能順利見到你們
我都會努力在美國好好的活著(什麼阿...)
或許我的更新不會像現在畫圖這麼勤(沒辦法...課業要緊阿)
還是希望你們能每天來看一看~會多一些用文字記錄我的心情 我的美國生活
當然你們愛的可愛小熊還是會繼續跟大家見面!!!
所以要一直支持我喔!!!!
說實在的 要離開了 最怕失去的就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