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聲音好陰柔阿...= ="


今天我阿超白痴...
騎車到羅斯福路五段跟四段交接處時
車車熄火了!! 阿靠杯~沒油!
所以我就拿著一個可樂瓶去鄰近的加油站
(走了二十分鐘)
買了十五塊的油倒進機車 然後再噗噗噗的騎去加油站
路上經過一下賣魚的店就拿手機拍下這段影片~
過然鬱卒的人比較有觀察周圍的敏銳度
走半天加滿油 赫然發現中油剛剛降價了!!
我才剛加完就降價~
我恨啊!!!!!!!!!!!!!!





這是在香港拍的照片~
很像移動世界~^_^
邊拍邊爽阿~~~




還有就是提醒一下~我的網聚辦在4/4(六)  
                                   地點: 大安路一段31巷29號 Juliana日式運動餐廳
大家都可以來 不過要報名才有小禮物喔^^~所以大家要記得報名喔!!
報名辦法就點上面那張圖吧!!^____^  很期待見到大家!!


tag:魚,屍體,寵物店,加油站,油價,熊寶,寶貝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