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聽北鼻說的真實故事
主角是北鼻之前公司的老闆...
真是太幽默了那個瘋狂理髮師...
北鼻"校稿"後發現我話的胖貓本來就沒頭髮啊!!!!!XD
極短篇之後要講一下我的《美國夢追尋記
今天(在這邊應該算是昨天)是我離開表哥表姊家
住進"我家"一個人生活的第一天!!!
本來想說"耶~~逍遙了!!!"
但是我的獨居生活開始第一個小時我就發現
好無聊啊!!!!!!!!!!!!!!!!!!!
空蕩蕩的房間沒什麼家具...
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
煩惱了一下午 不知不覺就晚上了~
熊寶寶下廚囉!!!!  冰箱拿出微波食品丟進微波爐
奇怪微波爐不會work!?
所以我就開始洗米煮飯...煮完以後發現
"阿...然後咧?"
於是從冰箱拿出一罐海苔醬ㄍㄡˊ上去
完成我美味的第一餐!!!!
 
好...好窮酸...
這篇篇幅實在是不太夠喔...不過沒關係!!
就像綜藝節目一樣!總是有墊檔的東西可以給大家看!!
之前去湖人比賽的影片上傳好囉!!!!!

這是賽前練球 KOBE把ARIZA吃假的...

這是美國人唱國歌也HIGH

這是噓聲不斷的灰熊球員進場
但是GASOL他弟來的時候倒是有一點歡呼...=  =

這是氣勢磅婆的湖人球員進場!!!!
可是KOBE出來的時候我沒注意到...= =

LAKER girls!!!!!!

剛好拍到GASOL隨便丟都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