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一連四天的新生訓練
我的自我介紹真的太瞎了...= ="
可是漂亮的話真的都被講完了嘛...><
我們班上十幾個人裡面
一半美國人 一半亞洲人...
可是亞洲人中只有兩個不是韓國人XD
韓國人真是拼啊!!!我也要加油!!





這是學校發給新生的衣服~
果然是設計名校~滿好看的耶!!

聽學長們說
這邊超競爭 超拼命...
第一次聽到新生訓練會再三囑咐新同學
"記得吃飯 記得睡覺 不要拼壞身體..."
"再累也要小心開車..."
是怎樣...傳說中會畫圖畫到往生的學校...果然名不虛傳
我開始有點緊張了!!

今天我去考加州駕照...沒考過><"
馬的怎麼這麼難!!!
明天早上七點五十再戰!!!!
老天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