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課...我紮紮實實的遲到了!!
鬧鐘他媽的沒響...
不過現在還是覺得非常沒天良...禮拜六還要上課!!
昨天上了一個叫做DESIGN PROCESS的課
老師超兇的!!不過這才是我所期待的課
終於有"高規格訓練"的感覺了
作業跟傳說中的一樣多~20張圖+6張消費者研究
不過如果老師要求畫20張  那就是要畫40張的意思~
嗯...我這禮拜有的忙了!!
目前為止都還不錯囉~雖然有一點累 但是還能接受
因為才一開始嘛...往後的累度會以"等比級數"的方式爆增!!
期待(?)
雖然功課很多都沒時間打球看電視
但是每天回到家都有比鼻的美味佳餚
讓我覺得好幸福!!
唉...北鼻真的好辛苦>"<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才不會辜負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