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赫然發現我也晉升兩千萬俱樂部的一員了
兩千萬可不是小數目,
我連1數到200都有困難了,
更何況是兩千萬,
想到這邊,心裡面只有不可思異可以形容。

這學期我們要上一門奇怪的課
Design Fundamental
這堂課是教我們分析英文字母的字型,
是要寫的像電腦打的一樣,
上次上課的時候,
老師叫我們一人抽一張籤,
然後自己發明一個字型來充分表達籤上面的形容詞,
然後來寫自己的名字。



看看我抽的是什麼籤,










老師~你這個王八蛋,


你分明是在人身攻擊吧!


於是我就開始想辦法把JT兩個字寫的越胖越好。




看看這兩個肥仔,
抖動的肥肉、混濁的汗珠、長的滿屁股的粉刺,
是不是充分表達出FAT的概念呢。

還要跟大家介紹另一個東西,
是我上次在哀嚎老師叫我們畫20張車車的那些圖,





帥不帥?帥不帥?帥不帥?帥不帥?帥不帥?帥不帥?帥不帥?帥不帥?
以上就是熊寶最近在做的事情啦!

大家晚安,我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