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進去以後用力推!
真是引人遐思的一句話...>///<''
好啦是我們兩個太變態了= =;
盼了好久~終於到了禮拜六
雖然禮拜六也要上課~
但是上完禮拜五那堂超緊繃的"設計程序"
心情就像考完期末考!大解放!

有一門課我很不想上 很想去申請免修...因為那門課講的東西我都懂了
引擎運作原理...齒輪,,,電磁鐵,,,
拜託!我是機械系的耶老大!!
我自認之前作業都寫很爛
結果昨天公布目前為止的成績
竟然有A-!!!
不可思議!! 我開始猶豫要不要退了
退了...浪費之前的好成績
不退...之後還要寫一堆無謂的作業

大家覺得呢?

我們班上有一些韓國人
完全不聽老師的建議~每次交的作業都一樣爛沒進步
老師說過一萬遍他最討厭人家遲到
可是總有幾個韓國人每次都遲到
老師叫我們想"新點子"
但是有一個韓國人每次都還是在講一些舊東西
更妙的是有另兩個韓國人每次都抄襲他的...=  =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
我本來以為韓國人超團結超積極...
還好嘛...= ="
好啦至少我不用擔心被他們電了...

明天又要回到作業地獄
今天休息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