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舒潔綠活網合作~
跟幾個部落客一起分享生活環保小常識,
我分享的訊息有跟拉哪哪有關的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喔!
這邊看我跟其他部落客的作品喔!

我的點子在7月1號、9號、15號、22號,
9號是跟拉哪哪有關的,
拉哪哪真的很喜歡玩塑膠袋做的小球,
每次都會玩到發瘋!


我覺得我的DNA裡面一定有"被動物討厭"的基因在
北鼻則是像白雪公主一樣~
不管是什麼動物都會跟北鼻撒嬌...
這應該算是一種超能力或特殊才藝吧!!

今天沒有寫功課 一回到家就睡翻了
一個星期的努力換來短暫的休息 很開心!!
昨天我上台報告囉~就是我之前在噗浪說的聯合國的那個
大獲好評!!好開心!!!

剛剛跟朋友聊天 我跟他炫耀我在這邊過得多好~
以下是對話記錄~


琺: 寶! 最近好嗎?
熊寶: 很好啊~我有的同學會叫我"HOT SHOT"
琺: 得意了...= ="
熊寶: 誰叫我表現這麼好哩~ㄎㄎㄎㄎ...
琺: HOT SHOT=熱射=垃圾 被罵了都不知道 你傻傻的
熊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