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赫然發現這件事的時候 真是晴天霹靂
這...這天...終於來了嗎!?
這全都要怪賢慧的北鼻熊啦
煮那麼好吃~當然撐死都甘願啊!!!!
我的肥肚肚~真是幸福又甜蜜的負擔啊~



這幾天的南加州很不平靜
天氣熱到爆 每個人火氣都很大
加上森林大火搞得空氣混濁到不行
醒著也不是 睡死也不是
很不甘願最後幾天假在半死亡狀態下度過
卻又熱得沒辦法提起勁出門
心情頗差...
快下點雨吧~不然每個人的怒火都會攻心了!!!

今天我們去唐人街逛逛
不過怪的是唐人街卻沒多少"唐人"
幾乎都是越南人~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定要搞的環境髒兮兮的
像是被眾人遺忘的一座廢城
從超華麗的中國風捷運站看得出來這邊繁華過
看著現在這窘況有一點難過,,,
不過倒是看到很HIGH的畫面
賣成衣的店竟祭出"金髮辣妹熱舞"招攬生意
這太鮮了  哈哈哈~






唷對了~這幾天有少棒比賽
今天在威廉波特打敗墨西哥挺進決賽!
等一下要跟加州隊爭冠軍!!
這邊也有轉播喔~
而且在美國的體育台一直看到桃園龜山國小小朋友拍的廣告
用中文說著:"我長大以後要當棒球教練!" "我要讓國家為我驕傲!"
就覺得好感動!!
而且上次在漢堡店看中華隊海扁加拿大隊
我這個台灣來的當著整店老美的面前對電視歡呼
瞬間覺得身為台灣人好驕傲,好得意!!!
大家幫中華隊加油吧!!!!
小球員的熱血要給低潮中的台灣注入新活力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