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暑假已經放完了~回想起來大部分的時間都呆在家。
 待在家無聊得發慌,
出門又得吸滿滿的灰塵…
這時候在家裡要幹嘛變成很重要的課題。

最近我玩到一個滿有趣的小東西,
是日本很熱門的“寵物島”。
在這個遊戲裡面,
你可以弄出一個島嶼來給你的寵物住,
是不是超富豪!! 
如果有錢我也要自己在一個島上當山大王!! 
弄出島嶼跟寵物之後你就要開始當個孝順的主人服侍牠了。
養這寵物餵牠吃東西是一定要的,
然後還要帶牠散步跟大便喔! 
你一定覺得這寵物真秋、真難伺候! 
不過接下來的事情說出來就會開始想跪在地上孝敬牠了! 
這些寵物吃的是昆蟲,拉出來的大便竟是寶石!! 
天啊不就是傳說中的“金雞母”嗎!? 
現實生活中要是有這東西該有多夢幻!!

pet1.jpg 

我養的是一隻名為Akai的黑肥豬,
因為這邊電視廣告上一直有種叫“Akai rice”的減肥食品,
我覺得太瞎了!!
所以做一隻豬來代表他們 XD

 

 

pet2.jpg 

pet3.jpg 

點飼料,可以把蟲子丟出去餵食自己寵物。
當然,都出去也可以餵到其他人的寵物。
寵物最喜歡吃的飼料就是蟲子。 
寵物依照飼主給予的蟲子種類,
會變成不一樣的樣子,
變大、變小、變紅色、變黑色之類的。
餵久了就會跟別人的寵物長不一樣。
如果連續很多天沒餵蟲子跟照顧寵物,寵物也是會死翹翹的。

pet4.jpg 

會顯示『我的最愛島嶼』一覽以及喜歡的散步的場所一覽。
點了之後可以立刻移動到那個寵物島。 
島嶼名稱前方如果有亮著橘色燈,
表示有寵物在島上。
如果前方亮著藍色燈,
代表公園或者商店、官方寵物島。 
『我的最愛島嶼』可以在【寵物小書】進行編輯也可以用這個隨機去別的地方和回到自己寵物島。
pet4-1.jpg 
pet5.jpg 
                        點這裡顯示寵物的詳細情報。

 經驗值:顯示寵物目前的經驗值。到達 100% 後寵物將提升 1 等級。 
                                                                         飽滿度:顯示寵物是否餓肚子。飽滿度 0% 寵物會死亡。 
                                                                         壓力:顯示寵物壓力。壓力到達 100% 後寵物會離家出走。
pet6.jpg 

跟真的寵物一樣,
這邊的寵物也是要大便的,
所以每天至少要讓寵物大便一次。
在寵物島上,
大便可是一種好事。
因為大便就是錢啊~大越多賺越多!
如果不讓寵物大的話,
有可能會在你不在的時候就不小心噴出來了…. = =”

嘿嘿~馬上就用我的Akai拉的大便去買東西!
購物.jpg 
pet7.jpg 
 
點擊這個按鈕後,會打開寵物管理手冊 。 
可以看到寵物學會的技能何持有的金額 (doodoo)。
寵物和寵物島的管理之類的資訊,
都會在寵物小書上進行操作。

在”綠之丘”等寵物島外的其他地方,
你會遇到其他人的寵物,
可以跟人互動喔!
不過別人好像對我的名子都沒啥共鳴…厚! Akai rice有多瞎你都不知道!!
可惡…害我還覺得我的名子真屌~結果都沒人理我XDDD 

這個是每個公園都有的留言板:
pet8.jpg 
也可以直接跟別人聊天:
(點自己可以叫出談話框,然後輸入你要講的話,
按下enter就可以跟旁邊的人對談啦!不過沒人理我 = =)
 
pet9.jpg 
其實這個“寵物島”讓我覺得很適合在手機上面玩,
如果你的手機可以上網,
這真的是絕佳的打發時間的方法,
因為他很可愛又很簡單,
有點像一個微型的部落格,
可以透過這裡跟大家講你現在在幹嘛,
而且親手經營的你的寵物島就像我在經營部落格一樣,
不知怎麼的,
會上癮耶!!難怪這東西在日本這麼紅!
其實還有多很像是學習、買賣之類的功能,
我剛開始玩啦~他並不像表面上那麼淺白,
有很多小功能等著你去發掘喔!
這裡去看看!
寵物島也有在Yahoo出現喔
這裡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