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a拷貝.jpg 

24b拷貝.jpg

24c拷貝.jpg

24d拷貝.jpg 

 

學費貴得要死
真不懂那些翹課的人在幹嘛~
不過也好~顧好自己就好了

今天啊~有一個很愛耍心機的女同學來找我
他在我紙上寫了一段話
"Ethan told everybody that he got C+ on design class,
  but actually he got an A"
是說"Ethan(我朋友)告訴每個人說他拿C+,其實他拿A"
超爛!! 造這種謠是要幹嘛啊...小學生啊?
以後我得防著這個人啊~不然在外面還真不知道她會怎麼說我...=  =

明天雖然沒課~但是我八點就要去學校趕作業了~
終於有開學的感覺了!!(雖然我是千百個不願意)
總之大家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