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74拷貝.jpg

 u75拷貝.jpg

 u76拷貝.jpg 

 

天啊真是超糗啊!!!!!!!!>"<

最近功課好多好累~不過好開心
因為離final越近 就越接近回台灣的時候
好想念台灣喔!!!!
最近一直在follow台灣的新聞
覺得台灣真是風雨不斷啊!!!!>"<
嗯...雖然那些新聞看來有去 又覺得悲哀
是一種複雜的感覺~
亂七八糟的時代 會想

剛剛在網路上聽到"桃子晚報"的片段
台北達爾文 vs 陶子姐
我只能說陶子姐太強了!!!!!!!!!

我覺得人一直覺得自己比其他動物優越
但是有些人在有些時候又會拿演化論來試圖抹平自己的罪惡
然而這不是演化論的精隨 都只是無知的斷章取義罷了
男人跟女人在身理上或許不同 但是能力跟在人群中的地位應該是平等的
我想並沒有誰主誰副的問題!
如果硬要說的話 我覺得"各司其職"是比較恰當的說法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啦~

總之大家聽聽看 來評評理吧

點這裡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