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3.jpg

 

2.jpg

1.jpg

 

收到報告我撿直晴天霹靂!!!!
肝臟 腎臟 心臟都在拉警報了!!!!
果然太放縱自己是會付出代價的~
這些都是因為平常沒有乖乖喝水 又狂吃肉狂喝酒
加上沒有好好睡覺~身體馬上就亮紅燈~都不等人的!!
所以真的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

還好現在一切病症都沒發起來
還來的及調整身體~不然真的很慘~

我不想死啊!!!!!!!!

過幾天就要回去美國了
雖然短短一個月~但是好像過了很久
突然都忘了美國是什麼了!
很捨不得跟現在優哉的生活說掰掰~
更捨不得跟這邊的人說掰掰~
最後幾天! 我一定要好好過!!

下學期剛好跟2010年一起開始
我要面對的課題很多
要維持成績  要累積作品 要改善身體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長大!!
更學著用成熟的態度面對生活!!!!

大家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