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第一個圖一定以為我要說我看完鋼鐵人的感想吧
其實完全不是這樣...
我只是想說我...硬了>///<(是腰!!腰硬掉了!!)
本來以為划龍舟~不過是拉一拉槳嘛~我這麼強壯有什麼難~
實際划了才知道划龍舟就是要"靠腰" 靠的就是腰力!!!
拉個幾下滿輕鬆的~不過連續划個一百下 我的腰就開始哭了~
好痛!!!
教練說比賽要划160下...我還需要磨練磨練!!!

說到這裡 跟大家介紹一個新認識的朋友~
應該不算新認識 只是這幾天才變得比較熟
就是"大學生了沒"裡面的顧小瑋
那天在捷運上巧遇~ 嗯~戴沒度數的眼鏡當造型 真是奢侈!!
我多希望我可以沒有近視眼 就不用戴眼鏡了!
聽說顧小瑋說起話來 一張喇叭嘴就在那邊喇叭喇不停~
所以我特地畫了一個"喇叭嘴顧小瑋" 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嗯~有趣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