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嘛? 為什麼要用狐疑的眼神看我
我說的真的是NBA的影片啊!!!

不過1 tera byte也太雄壯了吧...
到底是多大?1000G?
如果一部片大約是1G...那不就可以存1000部片了!!??

今天去錄大學生了沒
今天大概是我錄過最好笑 最好康的一集
有吃有拿又有"福利"(不過也遭到了報應)
嗯...再說就洩光內容了~大家緊盯電視拭目以待吧!!!

嗯~既然沒頭沒尾就說到了大學生了沒
那我今天介紹一個女大生中我認為"正度"數一數二的游游給大家認識!!

是屬於有古典美感跟古典氣質的美女~(熊寶狼人化)
前一次錄影時~游游說:"熊寶,我有在看你的部落格耶!!!超好笑的"
嗯~被美女這麼說格外感到開心阿~
好啦~阿達也有對我說這句話~不過...嗯...今天不畫他XD(我這樣太欠扁了)

阿達有別的爆點 今天本來要拍一段他的影片放上來 錄完影太累就忘記拍了
為了表達對這位胖子界的奇扒的敬意
我下次拍了他的影片在專門PO一篇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