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 我哈妳 好想妳 她愛我...她不愛我... XD

好久沒畫這個了 今天心血來潮畫一下
因為七夕將近 順著昨天那篇icash的甜蜜氣氛
今天推出一些戀愛相關的~哈哈

不過因為覺得之前畫的"XD"的太醜 所以我砍掉重畫
之前那張我就...把它從我的人生經歷中抹煞掉吧

當了幾天的真宅男 覺得很不舒服...今天一定要出門運動一下 不然我的身材會越來越像老兵...>"<

--喔喔喔!以下是示範--

(寶貝上線)

熊寶:寶貝!~
寶貝:嗯
熊寶:怎麼這麼久沒上線? 我好想妳耶~
寶貝:喔
熊寶:怎麼這麼冷漠?不喜歡我了嗎?
寶貝:......
熊寶:跟妳說 我今天遇到阿KEN耶~他超好笑的


(過數分鐘...沉默)


寶貝:我要去洗澡了 掰~
熊寶:唔!?


寶貝 顯示為離線。

--完--

...這次的示範 劇情連貫 無懈可擊! ...可是有點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