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幸運的我剛好有滿足老師要求的點~
所以雖然作品髒兮兮的 不過評價還不錯!

不過說到這邊 我發現我在很深的狗屎裡
(I'm in deep shit.)
因為我把某一堂課的舊圖全丟了
老師是沒說過要留啦~然後我也覺得只是一堆醜醜的練習
所以就丟啦!
不過聽學長說要留...=  ="
也不知道是怎樣~反正我寫信問老師了
大家祈禱我沒事吧!!!
(集氣)

最近好容易累~
12點多就開始彌留...然後搖來搖去沒辦法思考
更沒辦法寫功課
這不是好現象阿!!!>"<
雖然我早就發現會這樣所以我把作業盡量在週末全部寫完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這樣渡過之後的作業...

學期快結束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