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YAHOO!客服中心來的電話
問我是不是在某一天匯了6000給一個人
"對啦!幹!我匯過去以後那個賣家就消失了!"
"嗯...陳先生 那警方最近破獲了這個詐騙集團...blablabla"
反正就是這樣 騙我錢的那個人已經被抓到啦!!
竟然利用我很急著想要T91這個弱點~騙我6000!!!
其實我並沒有奢求我可以拿回這6000畢竟是我自己大意
但是我有一個心願...
可以讓我揍那個人渣一拳嗎??一拳就好~拜託嘛.....

然後在你看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已經穿好運動服裝準備去重訓了
混帳詐騙集團!!!準備吃我的鐵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