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過一本書裡面提到
"這世界上99%的人都有自殺的經驗"
不是說大家都去跳樓割腕
是說每個人都知道怎樣做對自己不好 是在慢性自殺
卻還是忍不住這樣做...
譬如抽菸的人都知道抽菸傷肺 不過他們還是抽
酗酒的人都知道酗酒傷肝 不過他們還是喝
我也知道睡前還吃飯會變肥 不過忍不住還是吃了...
還有很多例子啊~
像是熬夜的人 肝都快融掉了還是在那邊打線上遊戲不趕快去睡
失戀的人 明知道她是不會打來的 在那邊一直想只是徒傷心 不過還是在那邊期待0.00001%的可能性
一早起來外面就狂風暴雨 不免讓人有一絲絲BLUE...
(眾:少那邊自以為了!!!!!)
其實要戒掉一個壞習慣 或是戒掉一個人
周圍的人怎麼說都是沒用的 就算因為別人這麼說你戒了一下下
隨便一點點小的跡象就可以說服你立刻回頭陷入那個早已走過的泥沼
還是要靠自己
只有自己可以讓自己戒掉一件事情!
上次康熙來了阿~在講戒菸的事情 史丹利也有上那一集~
就說如果是女朋友叫你戒菸你才戒 這樣是戒不掉的

所以啊~有在看我網誌的人
不如想想 自己是不是有什麼惡習?
試著說服自己 強迫自己戒掉吧!!!!


不過想了想...雖然我講一推 我還是不想戒~XDDDDDD
(~囉哩巴嗦的熊寶老師~下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