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了這麼久~我跟少女心自創品牌的HONEY SHIN小丑衣

開放訂購了!!!!!!


袖子上燙銀的logo很帥吧!!!

不過我覺得最棒的還是我精心繪製的小丑囉!!!

嗯~看著熱騰騰的打樣衣送到我手上 穿在少女心身上
有一種親眼看著兒子出生的感動!
終於...終於做出來了!!!!
成品我非常滿意!!

現在 就是此時此刻!就可以到我們的網站
http://www.honeyshin.com訂購!!
限量七十件!每一件都會有一張有編號的小卡片!!獨一無二 絕不重複!

網站也是我跟好朋友DJ精心製作~還搞了一個自己的網址!!
嗯~你問DJ是誰?...........................................就是他!點我到DJ個人品牌的網站

我現在好興奮...因為...HONEY SHIN值得紀念的第一個商品上市了!!!(我太high一直重複一樣的話)
這個品牌我跟少女心會一直做下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一個獨當一面有頭有臉的大品牌啦!!!!加油!!!!

以上!謝謝大家耐心的等待!

我會繼續努力!!



填訂購單的時候 一定要填匯款帳號末五碼喔~
好啦已經填了就算了XD 不過之後的要填喔! 這樣才能提升出貨效率呀!!^^
忘了說價錢...一件是680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