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玩一個滿有趣的東西叫”CaraQ Room”
可以創造出一個虛擬的自己,布置一個自己的房間
然後走來走去跟別人交朋友,就像一個小社會一樣
在裡面大家都是方塊臉的”奶糖人” 然後可以自己打扮成喜歡的樣子
簡單的說就是結合人物造型 佈置房間及小遊戲的線上交友系統


我就布置了一個非常”限制級”的房間當作我的”秘密基地”
(我這個人的心理一定在哪個地方出了什麼問題)
在CaraQ Room裡 任何的空間 任何時候 你都可以和朋友聊天交談喔!!!
你可以到其他使用者的房間裡 串門子 進而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唷!!!

有人說,想要有美麗的邂逅,寵物是很好的媒介。
在CaraQ Room也有養寵物的功能,而且寵物會聽你的話並一直跟在你身邊
飼養寵物 除了要記得買飼料給牠吃 沒事還要多摸摸牠唷!!
色胚熊寶剛開始玩這個遊戲,形單影隻的,所以包養了一個女人(!?)

哈哈…我養了一隻貞子當七仔!
(我這個人的心理一定在哪個地方出了什麼問題)


我還做了這麼豬狗不如的事情…
看我笑得多賊…(我確定這個人的心理一定在哪個地方出了什麼問題)

就是這樣啦,滿好玩的,可以打發很多時間













按這個小圖加入!!


按這個小圖加入!!

順便跟大家報告!
我已經在舊金山了!!
哈哈哈!!時差很嚴重...
今天的日記明天再po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