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提供:bibifeather

關在家畫圖畫到天黑再畫到天亮,全身關節都硬了。
所以今天心血來潮丟下畫筆跟我媽一起去加州運動,太甜蜜的家庭了!
不過穿的鞋子不太適合跑步,跑不到三公里我兩隻腳都起了水泡留起湯來,超痛!
感覺太差了...難得勤勞給我來這一套!
回到家還是龜在電腦前面畫圖,整個就是沒前途啊!!
我到底在畫什麼畫這麼爽...就是作品集啦!
也該是面對現時準備申請學校的時候了,再拖我都要老了!

對了剛剛編集給我一個他們做的小短片,宣傳《熊寶高校》的
本來是個flash,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把flash po上來,
所以土法煉鋼囉!硬是轉成影片檔然後再上傳,
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