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我爸說今天飛機都沒飛...
所以我去美國的時間變成明天中午了>"<
雖然早就猜到可能會這樣,
不過昨天晚上我就像遠足前一天的小學生,
期待得睡不著覺啊!!!!!

好吧也好這樣可以少帶一天的行李,減輕了200公克

對不起今天我整顆心都在放假了...
沒心畫畫啊...>"<

雖然學生們都開學了,不過對我來說
我一個星期的假才開剛始!

分享一首不太新可是很有趣的歌──大支的《你放暑假了沒》

人人有功練-小人新歌-你放暑假了沒?

你放暑假了沒?

你放暑假了沒 我放暑假了內
你放暑假了沒 我放暑假了內
幹麻說兩個內 因為放兩個月
阿母阿 朋友邀我作伙 出去玩
*
這一天 我從向學就在等待 老師長的像鬼 那值得忍耐
終於熬到期末而守夜 念念不忘的卻是奇摩的首頁
班上某女同學 宣稱她有八科搞完 我還要考健康教育 這玩笑並不好玩
動2B的筆心 發現隔壁像伊馨 本來可以把答案抄給她
但是我 已經心有所暑的 交了考卷 同學把我當榜樣 而我笑的好賤
回家唱著老練的曲 沒歌詞哼 才酷 終於能看AXN幽遊白書
暑假 我不累 要暑假虎威 美少女在暑假穿著也是相當的嫵媚
當我發現我被暑假燙傷我醬唱 沖脫泡蓋送 挖蓋送
*
有錢的暑假 幹 出國去 沒錢 幹粗活去
要是打工同事不正 還要看 侏儸紀公園
最可憐的是店裡東元的冷氣走火 還沒有幫你保員工險
這風險的假期 過完像鬼娃恰奇 高中生在哪裡 只見首 不曾見龍
因為都在暑期輔導 化學補陳建宏 不如府城見 通通有功練招生中
太沉重的心情 哪裡像是渡假 將軍的女兒 暑假他還當妳部下
來人阿護假 我超想玩 但要是 每天上課暑假乾脆叫返校日
青春 不能只有一片白雪 大家暑假作業也都最後一天才寫
憑這一點才學 我作了 這首歌 誰再一臉歹勢 我要 問你了
*
暑假 暑下面就是假 別高興太早 寒假 寒下面..呃這不太好
年輕人出去玩總是帶種壯膽 經過一個暑假 希冠陳 量產
習慣成 自然 一直玩小心玩瘋 有空在家看球等郭泓志投 完封
如果真的無聊你也可以 把筆 拿起 寫小人你好帥 哪裡 哪裡
我也真的還沒計畫這個暑假 說穿了 也怕坐歪了我的骨架
期待暑假的大學生 他好像沒有幾個 今年的我 卻忽然回憶起了
也許即將踏入社會 暑假 便只剩回憶 回憶 它往往就是人們說的美麗
美麗 的小妞 夏日陽光還有海風 讓我繼續哼著 沖脫泡 蓋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