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真是太變態了...
變態到以前還在裝可愛裝清純時都不敢po~

說到這幾天,我經歷的超棒的"國慶之旅"
我第一次為了慶祝國慶日跑出去玩(根本就只是單純的想出去玩吧!)
真是超棒...
我跟著洶湧的人潮跑到嘉義!!!!

禮拜四我先去中山女中講座(爽)

在書包上簽名~有種征服的快感!!!!!!!(耶!!!圓了高中時的夢啊!!!!)

然後就飆高鐵衝去嘉義了~吃遍了嘉義美食~玩遍了好地方~喝遍了好酒吧~要回程時...
靠邀咧全台灣的人都衝去嘉義嗎!?
買不到我要的回台北的票啊~~~~!!!!!!!!
不過這也正合我意...就多玩一天吧~所以就一直到昨天半夜才虛累累的回到家XD
多的這一天還去了布袋漁港~就為了吃一份蚵仔煎~做事情就是要"特地"才熱血啊!!!是不是!!!
最後謝謝小毛一家人的招待~怎麼辦嘉義都快變第二個家了妳看看~
最後我整個就是樂不思蜀不想回家了啊!!!
所以現在有四個家~台北 桃園 三義 現在多一個嘉義喔喔喔!!!!!
喔對了我一定要提這件事~
菜菜也有同行...她只喝一點酒就吐一地
然後野狗竟然聚集把她的吐吃得乾乾淨淨!!!
(連擦嘴的衛生紙都嚼了吞了!)
超營養的~酸酸的真美味!!!!
狗兒這頓真是標準的"吃飽喝足"啊!XD
加了醍醐味~就算是反芻後的食物~也是山珍海味啦!!!(好噁 我自己說一說開始想吐了)
還有發現男兒淚才是真男人
那天煙火看一半我們先走 有阿婆開罵
婆:"這些年輕人...要走不會半蹲啊!都擋住了!"
男:"熊寶你去跟她說 叫屁啊!"
婆:"男兒淚!你是男兒淚嗎!?"
男:"呃...HELLO~"(瞬間變成彬彬有禮好國民)

以上就是這幾天發生的有趣的事啦!!!
連日來的廣告文+不更新真是對不起大家
還是要支持最愛大家的熊寶寶呀~(裝什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