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妹聊天時就這樣突發奇想...好啦其實超無聊的我知道!XD
昨天晚上很晚的時候被我爸叫去陪他還有他兄弟喝一杯
嗯~我爸是個有趣的人,他兄弟也是個有趣的大叔
不過加在一起就變成兩個憤世嫉俗的伯父了XD!!!
他們談到海角七號~他們覺得茂伯是整部片的敗筆
"那個年紀的老爺爺會唱日文歌表是受過日本教育,這樣的人怎麼會罵幹!?"
"太粗糙!太不細膩了!"
"整部片就是鬧劇嘛!"
(以上言論跟我無關...)
然後我就走出店門開始打手機給朋友一個一個CALL
哈哈半夜接到我電話都以為我怎麼了!
對啦~一般這種時候會打電話都是失戀或是受委屈在哭的那種~哈哈
不過我純粹只是無聊到不行啊!!!!!
我今天好想去天母看棒球可是我同學全部都要MEETING
有沒有搞錯禮拜天耶!!!可悲的研究森啊!!!!
總之就是這樣啦...一個人看球是不是超low...看來是沒辦法去了...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昨天隨筆畫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