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二我開著我的黃色金龜龜衝去頭城玩~
沒想到頭城不玩擇已...玩下去才發現那是人間天堂啊!!!

到那邊我們先去放東西 順便看一下我們住的地方是個什麼樣子


其實經過時有點找不到 因為老闆超酷把正門對著海邊...所以面對馬路的是緊閉的鐵捲門...
行家才知道的好民宿呀呀呀!!!外表滿完美的~是我最愛的藍白搭配
裡面呢??





我只能說超豪華!!!!海景套房有沒有!!!
整棟民宿不小 但是老闆走高質感 只有四間房間,各有主題...
我為老闆的用心 流下一行感動的眼淚...

東西丟一丟我們就去吃午餐
明明就是老闆卻不承認的阿鴻帶我們去吃海產...你知道我每次出去玩就是吃吃吃
啾竟吃了什麼好料呢??


海草弄的鹹鹹辣辣 就是熱炒店的味道,但是口感很酷
滑溜溜 脆脆的 吃起來嘴巴會有一點黏黏的 膠原蛋白!?
感覺就是非常幫助消化+養顏美容


這個蝦,剛抓起來的,不但QQ彈牙,咬下去瞬間會"喀滋!" 對!就是脆的
這聲音就是新鮮的保證!而且很甜很甜...我覺得完全不需要去沾醬油


生魚片,我最愛的食物,也吃到有點專業了,新不新鮮我一吃就知道
老闆說今天剛上岸的,我吃一口就知道他說的是實話,就是新鮮、鮮甜!
無庸置疑的好物!材料好 不需要多調理就是最美味!!


說半天 這個才是最屌的!!!
蝦排 蝦姑...我忘了名子 反正長得像怪物
吃起來超爽!!! 味道跟龍蝦差不多,但是肉質更紮實(會彈起來!)
甜味更明顯!!!重點是輕輕一拉 整條出來!!!(這樣好像在形容褐色髒東西)
唉呀看下面一張照片就知道了



最後一道是魚湯...我整能說超豪邁!!!
不過好新鮮可是有一點太飽了所以沒吃完..很可惜><

後來晚上我們去了羅東夜市,不過因為太普遍我就懶的介紹
不外乎當歸羊肉、一串心、包心粉圓、花生捲冰淇淋...這些
然後我們就開著車跑去礁溪...有個不是秘密的秘密好地方!!!!




一邊喝咖啡一邊泡腳還有電視看...是不是超棒!!!
而且泡一泡肚子裡的海菜開始跳舞...去便所拉了一坨超巨大!!!!
泡溫泉 利便...為了排除堵在腸子理的怪物
所以我就強忍著汗水 泡很久



寫這麼一大堆才一半...所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