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忘了提 熱血老闆阿鴻他媽媽也是個強者
那天她煮了一桌好菜招待我們



桌上看到的香腸是自己配香料去灌 蔬菜都自己種 海鮮都自己釣 連酸菜都自己醃
我覺得這家人太誇張了...是準備當原始人是不是!?去菜市場買一下嘛!!
不過真材實料又超級新鮮真的好好吃...牛肉麵更是一絕!!
開中藥行的阿鴻媽媽自己用中藥配出來的滷包配上鮮甜蔬菜
熬出來的湯真的好香好填好濃...會感動阿!!!!

後來我們去看了一下造型奇特的頭城遊客中心(忘了拍照)
不過重點是遊客中心對面有一條小山路...上去別有洞天阿!!
會經過一片竹林跟一堆放山雞還有一片鳳梨園
據說都是一個沒有雙手的老杯杯種的養的!!真是太強太熱血了
不過老杯杯眼神有殺氣所以我很害怕沒拍照就逃跑了


繼續往上就會看到一片草地
據說夏天會有人在這邊玩飛行傘
就從這草地往下跳...可以飛到海邊喔!!!
從這裡看下去可以看到有名的"頭城白宮"跟烏石港
晚上應該很浪漫才對!!!


後來我們開車去頭城一個老舊廢棄的電影院 這巷子裡藏了許多美味!







這家麵店的特色是醬,老闆自己做的甜辣醬甜甜的,一點點辣味帶點類似沙茶的口感超好吃
什麼都沾這個醬就好!!這裡東西好吃以外老闆跟老闆娘也是一大重點!!
他們脾氣跟態度都很差,常常就當著客人的麵就大吵架...聽說因為這樣被掀桌過XD
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所以來這邊嚐鮮的人千萬不要被面惡心善的老闆夫婦嚇到了!


還有這裡有一家超古早的冰店
這裡八寶冰料很實在 我最愛地瓜 不會太甜...
煉乳好像都不用錢一樣 只要你要求他就幫你加到你叫不敢!!



從窗戶溜出去是一定要的...不過要小心!!撞到頭頂超痛!!!!


最後我們頂著飽飽的肥肚子去到頭城火車站
這邊有個老爺爺的蔥油餅也很棒
雖然超油的...不過他的甜辣醬也是自家製
超好吃隨便你加 給張照片讓你聞香啦!!!


因為吃太飽我們也懶的繼續逛了...驅車回台北睡午覺...
就是我們這一趟吃吃喝喝的頭城行
其實這只是頭城的冰山一角 這裡很多特別的東西值得玩
還有不輸貢寮的大片海灘 不輸東港的新鮮海產 不輸墾丁的超棒民宿
(我也不諱言 就是我住的琚珈 我跟老闆變成稱兄道弟的朋友了)
不過一直沒受到足夠的重視跟宣傳
人家說"南墾丁 北頭城"真的一點都不假
北部人只要開一小時多一點的車就可以到這麼棒的地方
何必千里迢迢跑去墾丁甚至跑出國呢?
其實我自私的一點都不希望大家去那邊玩
最好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然後自己去享受那好風光就好
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這個好地方啦!!!


最後的最後來一點無關緊要的
昨天騎車一台法拉利599在我旁邊等紅燈
拍一些照給大家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