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
男生看到這段有沒有共鳴呀!!
以前小時候打球都會學JORDAN吐舌頭,還要高喊"揪等!"然後跳起來!
後來因為有人咬到舌頭,所以這個行為就被嚴格禁止XDDD
現在老喬的時代過去了...一樣的背號在另一個人身上閃耀!!!
那就是LeBron James!!!
他這個人屌是屌在那個打球的熱情
真的上球場就是各憑本事,沒有多餘的動作,沒有什麼心情不好
更不用靠"今天的手感"這種東西,紮實的訓練讓他天天都超強!
反正就是上場跟你拼輸贏!也是這種態度讓他開季就打超好
連續幾場都得40分以上...真的超屌的啦啦啦>///<

---接下來閃死你們!---

這是我的新鞋...有沒有!盒子就噴出帝王的氣勢!


裡面一個低調的布袋...裡面可是一頭脫韁的野獸啊!!


鏘鏘鏘!!!沒錯!!!敗佳熊買了!!LeBron六代!!!!


美國隊的配色讓我好開心阿!!!上次那個KOBE我也買奧運紀念版!
就是很愛這種感覺!!!而且鞋子上有美國隊的圖騰感覺超有質感的!

最後最後...前天我去信義區Neo19吃飯遇到一個人!!!

沒錯!!!!!布雷!!!!!
剛回來就被我遇到我真是太幸運了啦!!!!
沒辦法我身邊最近多了一位"福星" 跟她走在一起就不斷有好事發生啦!!!
(閃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