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是我最近聽過最精闢的一句話吧
"你會因為有球打 就不看NBA嗎?"

這一個月可能是我人生中最精采的一個月
發生了很多事,經歷過低潮也經歷的最開心的時刻
線在則是持續維持在人生的最高檔!天天都超開心的!
開始對未來有了期待,有了憧憬
覺的睜開眼是看得到未來的!!那未來是美好的!

另外眼尖的人可能有在別的地方看到熊寶我的蹤跡
這邊!!!!
底下M影片的連結點下去就可以看到我跟四小折幫他們做的小影片(四小折做的真棒...)
想當年國中的時候手機帶去學校是會被沒收的違禁品
線在手機已經變成比內褲還重要的必需品了!!!
而且收機功能越來越強大,感覺一機在手就可以完成所有工作了!!
拍照、玩遊戲、聊MSN...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用手機畫圖更新部落格(也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go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